留学中心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陕西省国际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是我省首批获得教育部留学中介资格[教外综资认字(2000)204号]的单位,具有独特的对外交流渠道,自1997年开展面向社会各阶层的出国留学服务,凭借丰富的经验、正规的渠道和高成功率,目前已成为陕西省最具规模、最有影响的出国留学中介机构之一。

  自费出国留学是我国对外文化交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陕国交留学中心凭借对外交往的丰富资源重责任、求完善、促交流为目标,通过科学、高效、严格、创新的管理,从入学申请到境外安排住宿的全程配套服务;从办理护照、公证的全面协助;语言培训、家长探亲、学业跟踪等多种前期和后续服务积极开展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工作。按国家及院校的不同,设立了多个部门,分别负责新加坡、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的近百所院校的留学中介服务留学中心在陕西省及西安市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信誉,已成为西北同行中的佼佼者,被誉为“留学超市”和“留学生之家”,2006年新加坡旅游局授予“新加坡教育荣誉伙伴”证书等。

  监督电话:刘艳 029-83232389 13891881050

        李鑫 029-83232986 15991809356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环城东路南段1号生产力大厦3楼北厅

留学中心